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会员第 14

展会分类

更多>>

荣誉资质

在线留言

访问统计::

企业简介

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源于1957年成立的第一机械工业部展览办室, 1978年成为展览办公室,1995年正式注册成立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系统内经营出国展览业务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展览公司。
    公司依托国机集团和总公司资源优势,经过五十多年的稳健发展,现有固定资产上亿元,设有4个职能部门和10个业务部门,京外设立8个办事处,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高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主营出国展业务涵盖工业、五金、印包塑机、制冷空调、汽配、工程机械、大型机械、电力照明、建材卫浴、泵阀及水处理等众多行业展会,并已形成系列化。同时,公司组团参加每年两届的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和主(协)办多个国内大型机电产品展览会,并参与承办商务部和贸促总会等政府部门举办的“非商业性境外办展”项目,与有关政府部门和展览业同行在国内外共同开发主(协)办专业展览项目。公司展出规模上一直居机械行业首位.

 
    公司一直秉承“铺路、架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本着“为企业务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带领中国的外贸企业尤其是机电行业的外贸公司与生产厂家走遍了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座城市,主办或参加世界上著名展(博)览会1000多次,展会成交额达100多亿美元。2006年至2009年,公司凭借在组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先后荣获“中国会展业十佳出展单位”、“中国十佳展览公司”、“中国最佳展览组织者”等多项荣誉,并于2008年正式通过会展行业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成为美国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会员,同时也是国际商会理事成员,是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轮值会长单位